Microsoft與HackerRank合作在Bing的搜尋頁面上提供可執行代碼

1 分鐘讀完

Bing的工程經理對於UX 功能和分享工具稱為Rosetta-stone model新的程式語言

根據TechCrunch的報告,Microsoft和編程社群網站HankerRank合作,為Bing的搜尋頁面帶來即時運行程式碼。

TechCrunch表示,合作關係不只可以使他透過搜尋來發現程式碼,甚至可以實現直接在搜尋頁面上面執行。

搜尋類似 “string concat C#”或是其他相似的問題,Being會彈出編輯器, 當你使用這個小工具,你也可以替換其他語言。根據你搜尋的演算法,選 項裡包含了C, C++, C#, Python, PHP, and Java.

-TechCrunch

HackerRank聯合創始人Vivek Ravisankar告訴TechCrunch,Being搜尋結果將會返回超過80個代碼片段基於最常用的搜索條件。Marcelo De Barros,也告訴TechCrunch,對於新的功能稱為“Rosetta-stone model for programming languages.”

“除了學習特定的算法/代碼是如何寫在一個給定的語言,使用者也將能查看在其他程式語言相同的解答建構”De Barros說。

發佈留言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