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Featured Snippets功能新增了10個歐洲語言

1 分鐘讀完

Google在Featured Snippets功能擴充了10個歐洲語言,其中包括了20個以上不同的地區

Google在新的10個歐洲語言啟用了Featured Snippets,Featured Snippets這個功能是當你在Google搜尋問題,他會幫你篩選與問題答案相近的資訊在搜尋結果頁面的上方。

上周,RankRanger報導了Google在歐洲擴大了這項功能,根據審查這些資料,他們的報導是正確的。Featured Snippets其中包含了以下這10個新的歐洲地區:捷克共和國(捷克文),丹麥(丹麥文),德國(德文),芬蘭(芬蘭文),法國(法文),意大利(意大利文),荷蘭(荷蘭文),挪威(挪威文),波蘭(波蘭文)和瑞典(瑞典文)。

這項功能同樣也有在美國與其他10個地區啟用,這意味著Google在全球支持這10種語言,不過這是第一次在歐洲啟用了這個功能。

Google’s FAQs document on featured snippets.

發佈留言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