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需要重新更新網站

1 分鐘讀完

隨著公司的發展,你會發現你的網站無法全部反映您現在的產品跟服務。在這個情況下更改布局、視覺外觀或其他元素,可以幫助你維持網站適合現在相關的,同時也可以擴大及更新您的網站。當然重新設計是費時的,成功結果則取決於戰略的實施。如果你確定要重新設計你的網站,你要問問自己三個問題:

我什麼時候應該重新設計?

對於重新設計您的網站,這裡沒有個特定時間(例如:半年、一年、兩年)。相反的,當你的品牌變化(新的配色方案或標識),或是你的內容的變化(例如,新產品的推出),或者當你有很重大的消息,都是重新設計的好時機。

如果你正在決定是否要重新設計你的網站、功能和核心架構,首先確保重新設計會改善其地問題,基於滿足您的總體目標(可能性測試)。     

重新設計網站有什麼好處?

它可以增強用戶體驗。它也可以加強與失去興趣回頭客的參與,以及創建公司更積極的第一印象,突出新產品,服務和信息。

應該避免重新設計網站的時候?

如果您的網站表現良好,但你需要重新皮膚,以反映新的品牌或內容,小心避免疏遠你目前的訪客。如果他們不能找到新的網站的信息,你可能會很快失去自己的流量。同樣,如果你的網站與新訪客表現良好,試圖抵制“固定”它改變的純粹的緣故。

正如上面,貴公司的網站並非在所有情況下是必要的,否則你可能無法在一個位置上投入資源,進行重新設計。幸運的是,有可以採取,以盡量減少頻繁的重新設計。

例如,您可以產生類似的新聞或主題是相關的產品或服務的文章或博客文章的內容。突出這一內容,以及其他任何新的信息,一個旋轉的橫幅或標題或部分“新增”?即使你沒有新的內容,在您的主頁不同的圖像可以保持新鮮和有趣。有了這個,你可以建立你的客戶和潛在客戶持續的關係,可以確保您的公司仍然是他們心中的第一位。

發佈留言

目錄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