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在五月推動對支援行動裝置網站有利的演算法

1 分鐘讀完

Google在未來更新將提高支援行動裝置網頁的因素,但別指望這是另一個Mobilegeddon演算法。

Google在webmaster上宣布,他們將要推動在去年4/21就開始使用的支援行動裝置演算法。Google表示這個更新將會再五月開始執行,它將會提高影響支援行動裝置的排名訊號。Google表示如果你的網頁已經支援行動裝置,就不用擔心,因為你將不會被這個更新所影響到。

更新之後,它的效果是漸漸發生的,所以當演算法推出時,你將不會在主要的地方看到不支援行動裝置的網頁。這聽起來像是Google Panda 4.2那次更新,也是花了幾個月效果才全部出來。不過這還不清楚要花幾個禮拜,或是幾個月,效果才會全部出來,Google只有說這個更新將會再五月開始。

支援行動裝置的演算法是逐頁的信號,所以它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等Google來評估每個頁面 ,這可能是為什麼它會是一個漸進的部署,而這取決於Google如何快速抓取和索引的所有網站上的網頁,其影響可能會很慢才會產生。

據認為,這個將會比原來的“Mobilegeddon”影響更小,原版的Mobilegeddon在手機搜尋結果上有更顯著的效果,但並不是大部分的人都這麼認為。

如果你的網站還不支援行動裝置,又或者想確保你的網站符合響應式網站準則,請參閱 Google mobile-friendly tool, mobile guidelines.

若想要新建一個符合響應式顯示的網站,也可以參考 RWD網頁設計公司

Sourse : searchengineland

發佈留言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