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搜尋解果中警告網站的所有者,他們的網站並不相容於行動裝置

1 分鐘讀完

約在一個月前Google提升了支援行動裝置的演算法,Google開始發布新的警告給網站的所有者。

如果某些網站不支援行動裝置,那麼Google就會發出警告給該網站的所有者。這個警告會顯示在手機搜尋的頁面當中,但只有Google知道現在的搜尋使用者是該網站的所有者才會顯示。

Jennifer Slegg持有一個不支援行動裝置的舊網站的所有人,她回報說,當她在手機搜尋頁面觀看她的網站時,在網站的下面顯示了”Your page is not mobile-friendly”,這段訊息是一個超連結,連接至Google Help關於行動裝置相容的頁面。

這是Jenn看到的樣子,不支援行動裝置的網站所有者看到的結果:

不支援行動裝置的網站所有者看到的結果

這是非網站所有者看到的結果:

這是非網站所有者看到的結果

這段新的警告隨著Google提升支援行動裝置的演算法而來。

Google的員工,John Mueller證實,這個實驗是他們正在嘗試提升支援行動裝置的網站。

發佈留言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