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C上的搜索查詢量在2013年達到頂峰

1 分鐘讀完

數據顯示,三年前是桌面搜尋的全盛時期

comScore 2月份美國的桌面搜索排名都出來了。數據顯示幾乎沒有變化的一個月一個月。

Bing繼續英寸通過英寸的收益,而Ask繼續朝百分之一地下沉。AOL現在已經出現見底的0.9%。Google在這個月則是非常輕微上升,而Yahoo失去了0.2%。

1

儘管明顯的搜索量已經轉移到智慧型手機,comScore的衰退給我們展示了一個綜合的手機桌面視圖資料。但是,如果沒有這樣一個觀點,我們不會知道目前市場上真正的樣子。

2

從2009年使用comScore的數據到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搜索查詢在2013年的桌面量從那時以來一直在下降。Google的整體搜索查詢的部分反映了總體市場的走勢。

但是,這並不能完整說明整件事。在手機上,Google控制著市場大約90%,根據StatCounter的指標,Google不能完全代表手機網站。

3

Google曾表示,手機搜索量現已在10多個國家,包括美國在內的超過桌面搜索。如果comScore的數字是準確的,那豈不是Google反映上述圖表一倍以上的搜索量 - 或每月超過20十億查詢。

Sourse : searchengineland

發佈留言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