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報告顯示,從選舉以來難民的相關搜索漲幅了224%

1 分鐘讀完

根據YouTube顯示,難民,移民,槍支管制,經濟和醫療保健相關搜索已經在過去一年中上漲。

追蹤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趨勢,YouTube網站發現自去年四月時2016年的總統候選人開始宣布他們的活動,有關難民的搜索增加了224%。

YouTube列出了在這次選舉週期中搜尋次數最多的為難民、移民、槍支管制、經濟、健康議題。在這5政治問題,難民的搜索佔了三倍比其他任何主題的更多增長。

影片搜索有關移民議題—難民危機緊緊依附在選舉的相關問題裡—在搜尋裡增加了將近51%。

對於政治問題YouTube的熱門影片搜索趨勢

對於政治問題YouTube的熱門影片搜索趨勢
對於政治問題YouTube的熱門影片搜索趨勢

YouTube還報告了自2015年10月為候選人的廣告收視增長了294%的,聲稱它在艾奧瓦州預選和新罕布什爾州,南卡羅來納州和內華達州的初選前,“基本上賣完了”儲備的廣告預算。

發佈留言

目錄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