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創造10倍價值的內容

3 分鐘讀完

其實我有一個網頁,一個Google Word,我不斷加入到擁有60個以上的不同部分的10倍內容的列表。對於其他人正在做的10倍的標準如下。

  • 它在所有設備必須有很好的UI和UX。
  • 內容一般是高質量的組合,信得過,它是有用的,感興趣,和卓越的。
  • 它一定是在範圍和從該所服務的同一訪客或用戶意圖的其他作品的細節相當不同。
  • 它一定創造一個情感反應。 我想要感覺敬畏。 我想要感覺驚奇。 我想要感覺喜悅、意料或者傾慕。
  • 它解決一個問題或通過提供全面,準確,卓越的信息或資源回答的問題。
  • 它有在一個獨特的,卓越的,通常意外愉快的風格中提供內容。

如果你有做到這些事情,你可能有自己的一塊10倍內容的列表。這是很難做到。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談的。這是什麼的一個過程,什麼是我們可以有檢查所有這些框架的過程?

第1步 - 獲得深刻的洞察力。

首先,當你有一個問題,假設你有一塊你知道你要創建的內容,你知道話題,你要去解決這個課題。

因此,讓我們做一些我們都很熟悉的簡單的東西,我們都很熟悉。

因此,讓我們做一些我們都很熟悉的簡單的東西,我們都很熟悉。

“我想知道為什麼高評價的電影都在哪裡” 在根本上,"這是怎麼到這個人的大腦和嘗試,並回答他們核心問題的是什麼?” 他們基本上是問,“好吧,我怎麼搞清楚。來幫我決定觀看的內容。”

這可能有一堆的方向給它。這可能是關於用戶的收視率,也可能是電影所得的獎項。也許是自己的人氣指數。什麼是最流行的電影在那裡?。它能是社論或評論家所給的評價。

第2步 - 我們必須讓獨一無二的。

我們知道,唯一的、特殊的,而不是和其他人一樣,與眾不同,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知道,唯一的、特殊的,而不是和其他人一樣,與眾不同,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當我們集思廣益,我們會解決這個用戶的核心問題用不同的方式,而我們所需的資訊已經存在類似的Metacritic的地方。他們統計所有資料然後放在一起。

首先是獎項與人氣,它已經在許多的做比較,在這裡有最高票房是有贏得某些類型的獎項的。

怎麼樣能有可用性?實際上現在做到這些的網站,是在Netflix上,是在Hulu,是 Amazon,這個你可以在Comcast,你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的。好所以這些都不是特別的。

這收視率我能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獨特的問題,因為當我想說的是,“我應該怎麼決定看哪一部”,這是如何相信我怎麼讓你去看的挑戰之一。我可以去Fandango或 Amazon或Metacritic的或Netflix的?誰的收視率是值得信賴的?

好了,現在我們已經有了一些獨特的東西,現在我們已經得到了核心的洞察力,和獨特的觀點。

步驟3 - 揭開強大的方法,以提供一個答案。

現在,我們要發現一個強大的,難以複製,高品質的方法,提供答復給那個問題。

在這種情況下,這可能是:“我們可以做一個統計分析。” 我們得到一組樣本足夠大,以電影,也許150部電影。我們看一看在每項服務提供的規定值,并且看見我們是否可以發現模式,如果我們能找到的圖案,花紋一樣:那誰是高與低?做一些有不同流派的偏好?哪一個是可信的?做一件與獎勵和評論家關聯?哪些是異常值?所有這些實際上是試圖讓以“哪一個可以信任我”的問題。

我想我們可以回答,如果我們這樣做的統計分析。他是令人討厭。

3我想我們可以回答,如果我們這樣做的統計分析。他是令人討厭。

我們必須去所有這些網站。我們收集的所有數據。我們必須把它變成一個統計模型。然後,我們必須運行我們的模型。我們必須確保我們有一個足夠大的樣本集。我們得看看我們的相關性。我們要檢查離群分佈,所有這種東西。但是,一旦我們做到這一點,一旦要使用我們證明我們的方法,現在我們要做的是...

第4步 - 尋找一個獨特的、強大的、卓越的呈現這個內容的方式。

事實上,FiveThirtyEight.com能做到這個。

事實上,FiveThirtyEight.com能做到這個。

他們採取了這個統計分析。他們看著所有這些不同的網站,Fandango和IMDB用戶與批評與Metacritic的和一些其他網站的。我認為這圖表它是146部不同影片,這是他們決定夠不夠準確的樣本集,基本上是以星星來評價。

現在他們創造了10x內容,而且他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這種以“我可以信任的評級服務?” 答案是:“不要相信Fandango”,基本上是這樣。但是你可以在那裏看到看到更多。Metacritic是很不錯。其他的還算正面。

Source : moz

發佈留言

Share to...